卤肉菠萝炒饭

新人写手
邮箱rly33@qq.com

默默【莫俊杰X陈韵如】沉默夫妇快问快答

1、作者:谁先告的白?

莫俊杰:陈韵如!

陈韵如:莫俊杰!

陈韵如:蛤?!所以你那时候就有听到?

莫俊杰挠头装无辜。


2、作者:告白地点是哪里?

莫俊杰:游乐园!

陈韵如:天文馆!

莫俊杰:原来你那么早就对我芳心暗许还偷偷告白了哦!还在哪里对我偷偷表过白?

陈韵如:家门口啊,小公园啊,唱片行之类的。

莫俊杰一边抓狂一边内心os:原来错过了这么多机会。


3、作者:陈韵如最喜欢什么食物?

莫俊杰:珍珠奶茶!

陈韵如:红豆牛奶冰!

莫俊杰:我看你在唱片行打工的时候常常放一杯珍珠奶茶的啊。

陈韵如:笨啦,红豆牛奶冰怎么带走吃啊!


4、作者:莫俊杰最喜欢什么食物?

莫俊杰:红豆牛奶冰!

陈韵如:珍珠奶茶!

陈韵如:你每次来找我都买两杯珍奶诶!

莫俊杰:我以为你喜欢喝嘛,多买一杯你还可以喝我的。


5、作者:如果李子维和对方掉到水里要救哪一个?

莫俊杰:陈韵如!

陈韵如:莫俊杰!

两人异口同声:李子维会游泳啦!


6、作者:用三个词形容陈韵如。

莫俊杰:安静、害羞、厨艺好。

陈韵如:美丽、温柔、贤惠。

陈韵如:我不漂亮吗?

莫俊杰(比心):你漂不漂亮都是我最爱的韵如!

陈韵如内心OS:好像很感动,但是又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
7、作者:用三个词形容莫俊杰。

莫俊杰:帅、酷、有担当。

陈韵如:可爱、宅、帅。

莫俊杰:可爱是什么鬼啦,而且帅为什么排最后!


8、作者:说一个对方的缺点。

莫俊杰:真的要说吗?陈韵如生气的时候就让我跪搓衣板!

陈韵如:莫俊杰技术好差!

莫俊杰:陈韵如你今晚等着!

陈韵如:吻技啦,吻技!莫俊杰你说什么啊!不好意思,作者一会儿这段重录一下。

作者内心OS: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啊。


9、作者:近期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。

莫俊杰:买了最新款的游戏机!

陈韵如:学会了一种新的围巾织法!

莫俊杰(狗狗眼):我想要老婆的手织围巾!

陈韵如:等等……你不是之前跟我说游戏机是李子维不玩了送你的?!

作者(用咳嗽尴尬掩饰):咳咳,好了,我们提问下一题。

作者OS:莫同学,看来你的搓衣板之路还很漫长了。


10、作者:说一件陈韵如最糗的事。

莫俊杰:求婚的时候,我告诉陈韵如我把戒指藏到了甜点里,结果她那时候已经把整个甜品吃完了都没吃到戒指,还以为自己吞到了肚子里,吓得大哭要拉我一起去医院。

陈韵如:在游乐园跟莫俊杰偷偷说‘我喜欢你’的时候被他反告白。

陈韵如:还不是李子维给你出的馊主意!谁会想到求婚要在救护车上啦,我真的以为自己那时候会胃穿孔诶。


11、作者:说一件莫俊杰最糗的事。

莫俊杰:好几次告白计划都失败了。

陈韵如:结婚典礼的时候,他唱祝歌跑调了。

陈韵如:诶?!你什么时候还跟我告过白?

莫俊杰:你也太迟钝了吧……


12、作者:觉得最幸福的一件事。

莫俊杰:娶了陈韵如。

陈韵如:嫁给莫俊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